close
圖/文 宜山 ISUN SPORTS 
與一般健走不同的是,北歐式健走有效提升鍛煉效果,
使健走起來能平衡穩定,也讓快步健走得以維持正確姿態,大步走也沒問題!
在進行北歐式健走運動之前,首先必要準備這對裝備-

部落格圖文-開箱北歐健走杖-04.jpg

沒錯,就是北歐健走杖
究竟兩支又輕又細的健走杖可以怎麼樣發揮功用?!

部落格圖文-開箱北歐健走杖-01.jpg

與平時走路一樣,手部自然擺動,記得不要同手同腳噢
透過杖的輔助,撐地時多了一股有效地推進力
讓平地健走輕鬆升級為有效運動到全身的北歐式健走運動

長期練習可以協助我們健走腳步更穩,
讓你輕鬆邁開步伐的同時自然而然挺直腰桿、行走姿態正確
也比一般健走更有效訓練到雙臂與雙腿肌肉噢!


重點提醒:並不是每一種健走杖都可以進行北歐式健走

 

開箱宜山-ISUN北歐健走杖的裝備特色!!
它不同於其他健走杖的最大特點在於需擁有「專利三角腕帶」及「鞋型腳墊」才是真正的北歐健走杖


➤ 左手&右手專利設計三角腕帶,附有魔鬼氈固定不怕鬆脫

部落格圖文-開箱北歐健走杖-08.jpg

部落格圖文-開箱北歐健走杖-03.jpg

 

➤尺寸適中的握把,大手小手都可以方便握取
部落格圖文-開箱北歐健走杖-06.jpg

 

➤ 輕量台灣製鋁合金杖身 印有刻度方便調長度P.S.請勿拉超出STOP位置)
部落格圖文-開箱北歐健走杖-05.jpg
 
 
➤ 專用配件 - 特殊鞋型腳墊/內附高硬度鎢鋼杖尖,依地形需求可以隨時拆換腳墊應用
部落格圖文-開箱北歐健走杖-07.jpg
 
 
【 宜山 ISUN北歐健走杖 】
👉ISUN北歐健走杖官網連結:https://isunsports.pse.is/Nordic2
|宜山在地工廠 全產線台灣製
|北歐式健走 指定專用裝備
|輕量鋁杖身・全年齡可用
|操作方式需雙手持杖 一組2支
 
 
 ISUN北歐健走杖 裝備重點介紹:
 
可調節兩節式杖身
適用身高廣泛 大人小孩適用身高100cm~身高180cm。
 
握把節層防滑設計
節層紋理幫助防滑好握,握把也特別設計成相對通用於大人小孩的規格,方便各種手型的使用者握取。
 
專利設計手腕織帶
分別設計為左手、右手專用的三角形手套,套上有魔鬼氈可固定,實際使用時完全不必擔心鬆脫。
 
鞋型腳墊/鎢鋼杖尖
專用特殊造型的腳墊設計,斜面造型有如鞋子外觀形狀,實際幫助帶動推進。拆掉腳墊時可見最末端杖身則為高硬度鎢鋼杖尖,同於宜山登山杖戶外高規格材質,適用於細沙碎石多的路面使用,助於抓地支撐。
 

想進行北歐式健走運動,就務必選對北歐式健走杖裝備喔!

 

好康報報!
現階段開放大台中地區揪團官網訂購,免費享實體授課1堂(※大台中地區限定)。宜山特派專人現場帶領練習北歐式健走運動,教導使用北歐健走杖 與 操作技巧介紹。歡迎機關團體、社區民眾小團申請。了解更多>

 

健走小知識
「北歐式健走」屬於初階休閒運動,相比其他健走運動的差異在於“健走杖裝備樣式的特殊性”以及“操作方式”而有明顯差異。舉凡日式健走、愛行者健走都是不一樣的健走方式,各自有其專門應學習的健走特色以及裝備操作方式。
 
本項北歐式健走屬於強度低、不易受傷的非競技激烈運動。根據研究指出每週2次60分的北歐式健走,助於提升肌耐力和肌力強度、有氧耐力提升、可消耗更多熱量,是一項比走路更有加倍鍛鍊效果的有氧運動,非常適合熟齡日常健走,也是歐洲地區常見的全民運動。
 

圖文: 宜山 ISUN SPORTS・本篇文章內容及圖片素材版權由宜山所有,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盜用。
 
 
arrow
arrow

    ISUN 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